欢迎第位网友访问本站
沙坪坝区委书记王越到科技园微企孵化基地进行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15-03-13 14:42:09      浏览次数:

      5月27日上午,中共重庆市沙坪坝区委书记王越来重庆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重点调研了微型企业孵化基地的建设工作。

      在实地考察了微企孵化基地一期工程后,王越对基地建设情况予以充分肯定。他同时指出,科技园微企孵化基地要充分利用好重庆大学的科技成果及人力资源优势,利用好大学科技园成果转化、政策落实、综合服务等国家级创业服务中心的创业服务职能,与市政府微企政策进行有机结合,将科技园微企孵化基地打造成为重庆市科技型微型企业孵化重地。

      王越还对大学科技园的周边环境进行了调研,对周边环境的综合改造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陪同王越调研的还有区委办公室、区委组织部、区工商局等部门主要领导。

新闻来源:       新闻编辑:
Copyright 2007-2012 重庆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办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电话:(+86) 023-65112323 传真:(+86) 023-65106512
建议使用IE6.0及其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