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第位网友访问本站
科技园办公室党支部积极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3-09-04 00:00:00      浏览次数:

科技园办公室领导高度重视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认真部署,并结合办公室实际,利用暑期,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教育实践活动,采取分组与集中两种形式的学习,进行理论学习和思考,坚持“只有学习好才能工作好”的准则,先后多次组织教职工学习十八大和中国梦有关精神,通过学习,取得了实效,推动了办公室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通过学习,我们感悟到:

虽然我们对群众路线这个词已耳熟能详,但在具体工作中,很多人对“群众”是谁认知不清,总认为群众就是劳苦大众,离我们很远,这样的人不可能走对群众路线。作为大学科技园的管理者,我们的服务对象,众多创业者就是距离我们最近的群众,我们要走他们的路线,持他们的观点,为了他们的利益,做好他们的工作。在工作中,我们要常思考:我们是否能为创业者提供有效的服务,能否降低创业者的创业成本和创业风险,提高创业者的创业成功率,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帮助和支持科技型中小企业成长和发展。如果我们总是停留在“平平安安占位子、忙忙碌碌装样子、疲疲沓沓混日子,年年都是老样子”的慵懒散奢状态,那我们的群众路线也无从谈起。

此次活动明确提出了“实践”,体现了更加注重实践的务实作风。因此更重要的就是我们要将想法变成办法,把办法变成实践创新,以此推动工作,促进发展。 工作中,我们要善于发现问题、提出问题、直面问题、研究问题、回答问题,积极推动问题的解决。

我们深信,只要我们在工作中有为创业者服务的真心、换位思考的同情心、高度负责的责任心、解决困难的决心和长期作战的恒心,深入了解创业者所需,充分反映创业者的意愿,广泛集中创业者的智慧,我们必然能够取得活动的圆满成功,得到广大创业者的切实拥护。

新闻来源:       新闻编辑:
Copyright 2007-2012 重庆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办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电话:(+86) 023-65112323 传真:(+86) 023-65106512
建议使用IE6.0及其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