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第位网友访问本站
科技园办公室党支部开展“正风肃纪”自查自纠活动
发布时间:2013-10-16 00:00:00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科技园办公室党支部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按照学校要求,科技园办公室党支部于1011在会议室开展了正风肃纪自查自纠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学习重大纪[2013]9号《关于转发中共重庆市纪委《关于开展正风肃纪专项行动的工作方案》的通知》的相关文件精神,针对文件中提出的“九大”问题,逐一“体检”、逐一“诊治”,对症下药,药到病除,有效节制“四风”问题,从实际出发扎实推进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办公室主任李林对这次活动高度重视,带领全体党员逐条、逐句认真学习、对照查摆,通过学习、讨论,党员们交流了自己对“正风肃纪”的理解和心得体会,并结合本职工作、岗位特点等,就如何转变工作作风、增强责任意识、提高效率、清正廉洁等方面发表了各自己的见解,从而为今后更加有效地开展工作寻找新方法、新路径。会上,有党员同志谈到,在工作中我们要常为服务对象考虑,我们要思考是否能为创业者提供有效的服务,能否降低创业者的创业成本和创业风险,提高创业者的创业成功率,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帮助和支持科技型中小企业成长和发展。全体党员积极发言、献言献策,坚持边学、边查、边改,通过领导点、个人找、同事帮、大家评,对照“正风肃纪”要求,深入查找自己在党性观念、思想作风、道德品行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通过开展“正风肃纪”自查自纠活动,使大家统一了认识,开展“正风肃纪”专项行动,要把握重点环节,要将强化纪律、自查自纠、专项检查、建章立制等四个环节贯通起来、衔接起来,贯穿于专项行动的全过程,确保每一个环节都扎实推进。

新闻来源:       新闻编辑:
Copyright 2007-2012 重庆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办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电话:(+86) 023-65112323 传真:(+86) 023-65106512
建议使用IE6.0及其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