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第位网友访问本站
科技园办公室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3-11-15 00:00:00      浏览次数:

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顺利召开,科技园办公室结合工作实际,迅速组织开展学习宣传活动,情况如下:

1114,科技园办公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乃至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来抓,并对下一阶段的宣传学习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全体教职工结合十八届三中全会的精神,就如何做好园区服务,促进园区发展,展开了积极讨论。我们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好科技部、教育部对大学科技园“科技企业孵化,科技成果转化,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的定位要求,在理顺体制和机制的基础上,实现大学科技园的发展壮大。按照两部对大学科技园的评估要求,从创业基地建设、提升园区服务质量等方面着手,全力推进大学科技园的评估准备工作,确保2014年度评估顺利通过。进一步强化服务宗旨和责任意识,拓展服务手段,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开展好园区各项工作,努力实现“三无”:服务无投诉、工作无积压、人员无违纪,实实在在地办实事、办好事、办正事。

新闻来源:       新闻编辑:
Copyright 2007-2012 重庆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办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电话:(+86) 023-65112323 传真:(+86) 023-65106512
建议使用IE6.0及其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