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第位网友访问本站
科技园办公室工会小组开展职工乒乓球比赛
发布时间:2014-09-27 11:29:27      浏览次数:

为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进友谊,增强团队凝聚力,加强交流,增强体质,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时逢正在举行的亚运会,科技园办公室工会小组近日举办了职工乒乓球赛。

活动中,通过抽签的方式确定A队和B队的队员,并采取三轮两胜的赛制,每轮两单一双三局比赛,每局11分制,到10平后先连续得2分者,当局获胜,三局两胜赢一轮。比赛在“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氛围中的进行,大家讲究球风,赛出水平,相互交流、切磋球技、展示自我。通过几轮激烈的比赛,最终以B队获胜。

通过开展各种有益身心的集体活动,既能活跃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积极有效地把职工凝聚起来,进一步调动大家的积极性,又能促进我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敬业的态度、更加踏实的作风,把工作做得更深、更细、更贴近实际,为推进科技企业孵化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新闻来源:       新闻编辑:
Copyright 2007-2012 重庆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办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电话:(+86) 023-65112323 传真:(+86) 023-65106512
建议使用IE6.0及其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