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第位网友访问本站
科技园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时间:2017-01-04 12:44:40      浏览次数:

    近日,根据学校《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重大委[2016]116号)的要求,科技园办公室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科技园办公室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党支部书记王永宁同志结合自身要求和工作中的不足展开自我批评,认识到自己在工作中的站位不够高、思想不够深,对党员的了解不深入,把脉问诊的程度不够

    随后,全体党员依次进行了自我批评,反思了自身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大家积极发言,每位同志都深刻的自我反思,自我批评态度端正。同时,党员间还互相批评、互相指正,诚恳地对其他同志提出的意见,对于其他同志给出的建议都虚心地接受。通过这种方式各党员同志能够增强对自我的剖析,认识自身优缺点,从而取长补短,在反思与交流中成长。会议气氛轻松、和谐,充分体现了科技园办公室党支部的民主氛围,增强了党员同志的交流。

    最后,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形式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科技园办公室全体党员达到合格及以上标准。



 

新闻来源:       新闻编辑:
Copyright 2007-2012 重庆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办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电话:(+86) 023-65112323 传真:(+86) 023-65106512
建议使用IE6.0及其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