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第位网友访问本站
科技园办公室开展中秋诗歌朗诵活动
发布时间:2012-10-12 00:00:00      浏览次数:

金秋时节,花繁果硕。2012927农历八月十二日,科技园办公室以即将到来的中秋节为主题举行了诗歌朗诵活动。旨在通过诵读的艺术形式,让大家感受节日气息,熟知经典,规范语言文字,同时更好地弘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

科技园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大家分别诵读了一首首经典的诗词,包括李白《静夜思》、苏轼《水调歌头》、辛弃疾《满江红·中秋寄远》和李清照《一剪梅·红藕香残玉簟秋》等。  

 

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有效地提高了教职工的语言规范意识和对活动的参与意识,使大家对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有了更深的感悟,对提高大家的普通话水平和文化修养起到了促进作用。

新闻来源:       新闻编辑:管理员
Copyright 2007-2012 重庆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办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电话:(+86) 023-65112323 传真:(+86) 023-65106512
建议使用IE6.0及其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