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第位网友访问本站
大学科技园李林主任一行到江苏部分高校科技园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16-10-25 10:49:33      浏览次数:

      1017日到19日,大学科技园李林主任一行对江南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南京工业大学进行了专题调研,本次调研着重考察三所高校在成果转化、科技研究院、学生创业等方面的运行机制及管理经验,以期通过此次调研为我校在此领域内的相关工作提供参考。科技处副处长杨永齐、资产经营公司副总经理林勇、大学科技园副主任王永宁随行参加了本次调研。     在江南大学科技园,李林一行参观了江南大学科技园健康食品产业孵化中心、科技展厅,并就科技成果转化、大学生创业等相关问题进行了座谈。

    在南京理工大学,李林一行就南京理工大学科技园的运行机制、管理经验,以及在大学生创业等方面的做法进行深入调研。

    在南京工业大学,李林一行先后参观了南京科技广场科技服务中心,南京工业大学科技园部分代表企业及创业咖啡,并对大学科技园在学校科技成果转化中的职能定位,以及科技研究院、资产经营公司、大学科技园各自的分工与协作进行深入的调研。     

    本次调研,对今后大学科技园在学校中的职能定位,对大学科技园下一步的发展有着重要的参考意义。

新闻来源:       新闻编辑:
Copyright 2007-2012 重庆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办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电话:(+86) 023-65112323 传真:(+86) 023-65106512
建议使用IE6.0及其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