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第位网友访问本站
重庆大学科技园、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同研发邦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6-10-31 15:46:32      浏览次数:

重庆大学科技园、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同研发邦达成战略合作协议,于20161026日下午,大学科技园会议室举行了签约仪式。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书记王雨、大学科技园办公室副主任王永宁、研发邦董事长李家宝代表各自单位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协议签署前,大家就如何通过互联网+研发服务平台和科研众包新模式,充分发挥重庆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科研项目与成果、科研人员、科研基础条件等资源优势,如何促进重庆大学科技园转让科技成果,促进园区企业与更多的高校科研院所以及科技工作者进行研发对接,共同构建全新的科技创新服务体系,努力实现双方的合作共赢等方面,进行了愉快的交流,达成了共识。

王永宁介绍了大学科技园的发展情况。他谈到作为大学科技园运营机构的重庆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的相关情况,以及园区企业所涉及的相关产业,希望能够多方面开展与研发邦的合作。他相信,重大科技园与研发邦的合作,是互利双赢的合作,将会对彼此的发展壮大发挥积极的推动作用。

王雨期望通过这次签约,研发邦能够对学院以及老师的科研工作有所帮助,同时期望研发邦能够将线上和线下更好地结合起来,促进科研更好发展,将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服务企业。

李家宝介绍了研发邦网站的发展历程和运行模式。他说,研发邦创立的互联网+服务模式的网络平台,顺应时代的潮流和国家的需要,致力服务于包括重庆大学在内的高校、企业、科研院所的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研发邦将按照协议要求,切实认真开展好各项工作,为产学研合作提供快速、高效、专业的服务渠道。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谢卫东、教授温良英,重大科技园创业服务中心副主任刘震,研发邦副总经理樊增雄等出席了签字仪式。





 

新闻来源:       新闻编辑:
Copyright 2007-2012 重庆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办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电话:(+86) 023-65112323 传真:(+86) 023-65106512
建议使用IE6.0及其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