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第位网友访问本站
大学科技园校区双方联合举办“安全常记心中,平安与我同行”安全教育月培训
发布时间:2016-11-10 15:38:53      浏览次数:

时值安全教育月之际,大学科技园为切实加强园区安全管理和教育,进一步提高教职工安全防范意识,在校区双方领导的高度重视下,于1110日上午在科技园会议室举办了“安全常记心中,平安与我同行”专题培训。

 

培训会从消防安全、活动安全、办公安全等方面对教职工进行了详细全面的知识普及,充分利用园区电子屏营造安全教育的良好氛围。

通过举办“安全教育月”专题培训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教职工的责任心,提高了自我防护能力,完善了安全管理机制。培训活动虽然结束,但安全是一项长期的工作,校区双方领导对这项工作十分重视,不论过去和现在,在检查、发现、整改安全隐患方面,都取得了明显成效。园区将以这次安全教育月活动为新的起点,为广大创业者进一步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争创“和谐平安园区”。

新闻来源:       新闻编辑:
Copyright 2007-2012 重庆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办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电话:(+86) 023-65112323 传真:(+86) 023-65106512
建议使用IE6.0及其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