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第位网友访问本站
科技园办公室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6-11-11 17:14:08      浏览次数: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聚焦全面从严治党重大主题。20161110日上午,科技园办公室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支部书记王永宁首先传达了校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紧接着,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最后,王永宁对十八大以来的相关重要名词,包括“四个意识”、“五位一位”、“四个全面”、“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五大发展理念”、“五大思维”等 进行了讲解,以帮助全体党员更为深入的学习全会精神。

        科技园办公室全体党员在学习后进行了交流发言,一致认为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一系列举措,在园区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了全会精神上来。

新闻来源:       新闻编辑:
Copyright 2007-2012 重庆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办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电话:(+86) 023-65112323 传真:(+86) 023-65106512
建议使用IE6.0及其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