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第位网友访问本站
重庆市科委创新办刘文华副主任一行到大学科技园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17-01-02 00:00:00      浏览次数:

      2016年12月21日,重庆市科委创新办副主任刘文华、重庆市众创空间联盟秘书长张静一行到重大科技园进行工作调研。

      科技园办公室副主任王永宁介绍了重庆大学科技园的建设的总体发展状况,并对众创空间建设进行了专题汇报。随后,陪同走访了部分在园区内创业重庆大学学生企业。在重庆重易电器公司,刘文华一行听取了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公司经营状况,产品优势及其具备的环保特性,并对公司产品创新、市场开发等方面提出建议;在重庆领道科技公司,刘文华在询问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后,从市场拓展、技术开发等方面为企业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

      刘文华、张静还详细了解了科技园微企孵化基地的建设及运营情况,对科技园在企业孵化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新闻来源:       新闻编辑:
Copyright 2007-2012 重庆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办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电话:(+86) 023-65112323 传真:(+86) 023-65106512
建议使用IE6.0及其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