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第位网友访问本站
重庆大学科技园科慧众创空间参加中外创客领袖座谈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16-10-24 13:56:05      浏览次数:

20161012日下午,李克强总理在深圳主持召开2016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中外创客领袖座谈会,与全球多位知名创客进行了一场创新思想的碰撞,并通过视频同步直播至全国各地分会场。重庆市发改委组织市级相关部门、科研机构、高校、创业企业、创客代表等现场收看。重庆大学科技园科慧众创空间作为高校众创空间受邀参加了此次视频会议。

会上,腾讯公司董事局主席马化腾、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中国航天科工集团董事长高红卫、深圳市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汪滔、德国iF设计大奖组委会主席拉夫魏格曼、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等中外创客领袖先后围绕“双创”发展新趋势发表观点,分享了全球最新发展理念,探讨了“双创”发展新业态和新模式。

李克强总理谈到大量中小微企业支撑了社会的发展,使得“双创”不是小众行为,而是真正的大众行为,这也是中国具备极大潜力的地方。

重庆大学科技园科慧众创空间于201610月名列科技部公布的第三批众创空间名单,被纳入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的管理服务体系。

新闻来源:       新闻编辑:
Copyright 2007-2012 重庆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办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电话:(+86) 023-65112323 传真:(+86) 023-65106512
建议使用IE6.0及其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