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第位网友访问本站
重庆大学科技园科慧众创空间被科技部认定为国家级众创空间
发布时间:2016-10-13 23:41:44      浏览次数:

20161011日,科技部下发通知《科技部关于公布第三批众创空间的通知》( 国科火发[2016]292号),由大学科技园牵头,与校团委共同打造的重庆大学科技园科慧众创空间(以下简称科慧众创空间)被认定为国家级众创空间,纳入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的管理服务体系。

科慧众创空间依托我校电气、生物等优势学科学生创业团队,以重庆重易电气、重庆领道科技为龙头企业,聚集了30多个团队与企业入驻,科慧众创空间致力于面向相关新技术的创客活动开展创业孵化、投融资、科技中介等工作,旨在通过此平台,打造一个低成本、便利化、全要素、开放式的创业服务平台。

       科慧众创空间先后被重庆市科委、重庆市教委认定为市级首批示范众创空间,本次被认定为国家级众创空间,对提升大学科技园孵化能力,促进我校“双创”工作的扎实开展有着重要的意义。

新闻来源:       新闻编辑:
Copyright 2007-2012 重庆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办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电话:(+86) 023-65112323 传真:(+86) 023-65106512
建议使用IE6.0及其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