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第位网友访问本站
刘汉龙副校长到大学科技园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6-09-28 17:25:54      浏览次数:

2016922日下午,刘汉龙副校长到大学科技园调研工作。在参观科技园企业办公区后,刘汉龙副校长与科技园办公室负责人及相关科室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科技园办公室主任李林首先代表大学科技园向校领导汇报了科技园的基本情况、重点工作、取得的成绩、建设经营状况和当前存在的问题。



在听取汇报的过程中,刘汉龙副校长仔细询问了科技园校区共建情况及管理体制、科技园公司的股权结构及经营模式、师生创业情况、成果转化情况、众创空间建设情况以及小微基地的建设资金等。



在听取科技园工作汇报后,刘汉龙副校长充分肯定了科技园的发展以及在成果转化、师生创业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刘汉龙副校长指出,大学科技园是大学综合实力的体现,办好大学科技园对学校发展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长远意义。随着学校科技处、科技园和科技产业部门的联动机制的形成,学校成果转化又将迈上新台阶,科技园要发挥好市场平台作用,与相关部门和学院一起探索出一条既符合政策规定,又能充分调动老师积极性的成果转化道路。


刘汉龙副校长强调,在双创时代大背景下,科技园要抓住历史机遇,学习先进大学科技园经验,整合多方资源,加速科技园建设,创新孵化机制,做好项目跟踪,增设增值服务,开辟投资渠道,逐步建成功能完备的师生创业、成果转化以及人才培养的综合创新创业服务平台,实现科技园的跨越式发展,为学校发展和地方经济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刘汉龙副校长还对科技园当前的一些具体工作做出了指示。



新闻来源:       新闻编辑:
Copyright 2007-2012 重庆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办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电话:(+86) 023-65112323 传真:(+86) 023-65106512
建议使用IE6.0及其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