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第位网友访问本站
重庆大学科技园举办“爱理财、爱生活”理财规划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6-06-13 00:00:00      浏览次数:

2016 年6月13日上午,重庆大学科技园邀请中国银行重大支行行长蒋妮娅等一行,来园区举办了“爱理财、爱生活”理财规划专题讲座,科技园校、区双方全体员工积极参与。

 

蒋行长从合理规划家庭财产,到如何在繁忙的工作中正确选择理财产品,建立科学的家庭财产规划方案,提高生活品质等方面进行了生动的讲解。全体员工对此次讲座表现了极大的兴趣。在交流环节,大家踊跃发言,针对各自日常对银行的误解以及对银行一些政策及业务的不了解进行了咨询,并展开了讨论。

通过这种讲座的形式,既普及了如何运用科学的方法进行财产分配、现金规划、消费支出规划等方面的知识,又提高了大家的财务安全意识。

新闻来源:       新闻编辑:
Copyright 2007-2012 重庆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办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电话:(+86) 023-65112323 传真:(+86) 023-65106512
建议使用IE6.0及其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