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第位网友访问本站
科技园办公室工会小组开展校区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16-05-24 16:43:3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进感情,陶冶情操,让教职工走进美丽的大自然,放松心情,缓解工作压力,营造更为和谐融洽、团结向上的工作氛围,2016518日下午,科技园办公室工会小组联合共建单位沙坪坝区科技园办,组织全体教职工前往重庆市铜梁区安居古镇郊游。

安居古镇因境内有大安溪(琼江)而得名,有安居乐业之意,是重庆市批准的20个历史文化名镇之一,距今有1500多年的历史,是重庆市北部重要的口岸城镇,自古便有安居依山为城,负龙门,控铁马,仰接遂普,俯瞰巴渝,涪江历千里而入境。安居古镇依俊秀的山脉,北临平静而悠远的涪江、琼江,乌木溪穿镇而过,古镇位于山与水构成的整体环境中,构成一幅天然画卷。

       通过古镇采风、乡村踏青游,让大家亲近自然,探访古镇民居、领略自然风光的独特魅力,进一步丰富我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沟通,增强团队的凝聚力,提升团队的协作能力。

新闻来源:       新闻编辑:
Copyright 2007-2012 重庆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办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电话:(+86) 023-65112323 传真:(+86) 023-65106512
建议使用IE6.0及其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