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第位网友访问本站
重庆大学科技园办公室主任李林一行赴南昌大学科技园调研
发布时间:2013-06-25 00:00:00      浏览次数:

      2013年5月15日,科技园办公室主任李林、主任助理王永宁一行赴南昌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调研。南昌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龚击水等给予了热情接待。

           

      龚击水总经理重点介绍了南昌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发展状况、科技成果转化、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主要工作。双方就科技园的建设规划、运行管理模式、发展方向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李林主任对龚击水总经理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近年来南昌大学科技园科技成果转化、大学生创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

                      

      座谈结束后,在龚击水总经理的陪同下,李林主任一行参观了“服务套餐”办公室、国家专利技术(江西)展示交易中心、腾王科技公司及其他服务设施。南昌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依托南昌大学创办,构建了一园六区的发展格局,搭建了九大服务平台。园内企业、研发和服务机构达140多家,累计毕业企业60多家,获国家等支持并转化的项目120余项,资助金额5000多万元。2011年国家科技部、教育部对大学科技园考核评估等级为A类(优秀)。

                    

      通过对南昌大学科技园的调研,使我们对分园建设、公共服务平台建设、重点企业培育及科技园公司运营模式等方面有了更多的了解,为重大科技园的下一步发展提供了更多参考模式。

 

 

 

 

新闻来源:       新闻编辑:
Copyright 2007-2012 重庆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办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电话:(+86) 023-65112323 传真:(+86) 023-65106512
建议使用IE6.0及其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