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第位网友访问本站
重庆大学科技园与沙坪坝区科委开展全面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2013-06-05 00:00:00      浏览次数:

 2012年,重庆大学科技园以重庆市“121科技支撑示范工程合作为契机,与重庆市沙坪坝区科委开展了全面的战略合作,目前各项工作正顺利推进。

 121科技支撑示范工程是指区县、产业、民生、创新能力建设四大科技支撑示范工程,通过以重大新产品、新系统、新品种研发及产业化(规模化应用)为核心,组织全国乃至全球相关研发单位,围绕重庆市重大经济社会需求,协同开展科技创新、人才团队及研发基地建设。

 重庆大学科技园作为沙坪坝区科委承接的”121工程重点项目“重庆市信息产业产学研合作基地建设”的技术综合方,为该工程的顺利开展进行了多次深入细致的研讨,并经过实地调研、现场答辩等多种方式,有针对性的为沙坪坝区信息产业基地的建设提出了系列的建设方案,目前已经出台了《促进沙坪坝区科技企业孵化器发展管理办法》、《区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认定书》等系列政策措施。

 在此次合作契机的带动下,双方一致同意加强两个单位的整体全面合作,下一步将在沙坪坝区科技企业孵化器管理认定机构、专业孵化器打造、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等多个方面进行全面的合作。相信通过合作,一方面大大提升沙坪坝区科技企业孵化器的快速发展,另一方面也将加速促进重大科技园向专业化、业务化方面发展,拓展科技园的发展道路,为科技园进一步全面发展奠定基础。

 

新闻来源:       新闻编辑:
Copyright 2007-2012 重庆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办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电话:(+86) 023-65112323 传真:(+86) 023-65106512
建议使用IE6.0及其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