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第位网友访问本站
科技园办公室资产清查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3-06-01 00:00:00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关于开展重庆大学2013年资产清查工作的通知》(重大校国资[2013]1号文)要求,以及学校《关于开展重庆大学2013年仪器设备(家具)清查工作的通知》(重大校国资〔20133号)相关文件精神,20133月,学校为摸清家底,规范资产管理,防止资产流失,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决定对我校资产进行一次全面清查。

 由于此次清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因此,为配合学校做好此项工作,确保此次资产清查工作的顺利开展,科技园办公室立即成立了本单位的资产清查小组,由主任李林任组长,成员由资产秘书、保管员组成,并在办公室内部做了广泛宣传动员,进行了必要的培训,要求企业服务部、项目孵化机成果推广部等各部门积极配合,明确资产清查的主要目的,要求真实、完整的反映科技园办公室的资产状况,通过资产清查,为学校资产管理信息系统提供准确信息,为加强资产管理提供信息支撑;通过资产清查,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完善本单位相关管理制度。

 我们在日常的资产管理上严格执行谁领用、谁保管的原则,制定了良好的资产购置、验收、保管、使用、处置等内部管理制度,做到定期清查,切实做到帐、卡、物相符,人员调出,做到及时进行仪器设备移交,确保防止资产流失。因此,经过为期2个多月的时间,我们根据本单位的固定资产明细账,圆满完成了与资产实物全面清点核对工作。

 正是由于办公室领导高度重视对资产的有效管理,保证资产的最大化利用,部门内部分工明确、落实到人,定期清查,加强监督,维护了资产的安全完整,从而保证了资产清查结果真实可靠,确保了资产清查工作按时完成,及时上报了相关数据。

 

新闻来源:       新闻编辑:
Copyright 2007-2012 重庆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办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电话:(+86) 023-65112323 传真:(+86) 023-65106512
建议使用IE6.0及其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