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第位网友访问本站
重庆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顺利通过科技部、教育部、教育部绩效评价
发布时间:2013-03-14 00:00:00      浏览次数:

 科技部发布了《关于发布2011年度国家大学科技园评价结果的通知》的通知。历时一年多,经第一阶段基础条件复核和第二阶段发展绩效评价,重庆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顺利通过此次绩效评价。

 2011年4月,科技部、教育部根据《国家大学科技园认定和管理办法》和《国家大学科技园评价指导意见》的要求,对全国86家国家大学科技园进行绩效评价。评价的主要包括科技园的建设发展情况、工作绩效、创新能力、服务能力、服务成效等方面。重庆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严格按照文件要求,积极准备评价材料,并以评促建,对科技园孵化场地、在孵企业进行调整,科技园符合《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认定办法》的要求,顺利通过国家评估。目前,科技园现有孵化面积16584平方米,在孵企业61家,在园企业30家,园区企业发展势头良好。

 通过此次绩效评价,重庆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将认真总结经验,进一步加强能力建设和规范管理,将大学科技园建设成为促进高校、高新技术企业孵化、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和推进产学研结合的重要平台和基地。

新闻来源:       新闻编辑:
Copyright 2007-2012 重庆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办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电话:(+86) 023-65112323 传真:(+86) 023-65106512
建议使用IE6.0及其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