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第位网友访问本站
中山大学深研院杨艾琳院长一行到科技园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17-02-19 22:06:18      浏览次数:


2017 117日,中山大学深研院杨艾琳院长一行到重庆大学科技园开展工作调研,双方在重大科技园孵化楼会议室进行了交流。

重庆大学科技园副主任王永宁首先对杨艾琳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重庆大学科技园的发展情况。他谈到重大科技园是科技部、教育部认定的首批22家国家大学科技园之一,现拥有五个国家级孵化平台,分别是大学科技园、孵化器、大学生创业基地、众创空间和全国级创业示范基地。

杨艾琳对重大科技园的发展给予了赞赏,同时就中山大学深研院的建设情况作了介绍。她谈到中大深研院秉承中大“以贡献促共建、国际水平、国家需求”的办学理念,把中大优势的学科、教育与科技资源引入深圳,将研究院打造成一个中大服务深圳地方的一流的产学研结合创新基地,使其逐步发展成为面向港澳台、面向世界的技术创新、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和学术交流的中心。

最后,双方就园区建设、科技成果转化、创业服务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一致意见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共同推动双方进一步合作。

新闻来源:       新闻编辑:
Copyright 2007-2012 重庆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办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电话:(+86) 023-65112323 传真:(+86) 023-65106512
建议使用IE6.0及其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