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第位网友访问本站
健康运动强体魄,快乐工作助创业
发布时间:2017-03-20 17:01:50      浏览次数:

     2017年3月19日,春意盎然的重庆南滨路迎来了一年一度的重庆国际马拉松赛。“流水不腐,户枢不蠹”体现了生命不息,运动不止蕴含的哲理。正是为了以实际行动对这一精神进行诠释,大学科技园教职工积极报名参加了2017重庆国际马拉松赛,并自愿购买了统一的运动服,大家积极响应,展示了大学科技园朝气蓬勃、坚忍不拔的精神风貌,彰显的积极向上、创新创业的园区文化。此次活动旨在唤起教职工的健康意识,营造坚持运动的良好氛围,让我们用更强健的体魄去服务创业者,让更多的创业者投入到运动中来,更体现大学科技园呼吁关注创新创业者身体状况的社会责任感。

        undefined

上午8点,随着一声发令枪响,来自世界各地的上万名跑步爱好者从南滨路出发,一同向终点奔去,用速度和激情开始了一场跑者的狂欢。

        undefined


作为全民健身的积极参与者,大学科技园教职工认为参加马拉松比赛成绩并不重要,更多的是感受马拉松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忍不拔、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这也正是我们创新创业工作者所应该有的精神。创新创业工作不是急功近利的事情,正如一场马拉松,漫漫征途,通过顽强拼搏、锐意进取、勇往直前、永不止步,让我们和创业者一起拥抱创业路上的诗和远方。


新闻来源:       新闻编辑:
Copyright 2007-2012 重庆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办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电话:(+86) 023-65112323 传真:(+86) 023-65106512
建议使用IE6.0及其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