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第位网友访问本站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科技园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17-05-05 15:01:15      浏览次数:

    2017年4月27日,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科技园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观看了《钱学森》。影片讲述了伟大科学家钱学森为建设新中国的伟大信仰,放弃国外优越生活,冲破重重阻力归国,投身火热的建设战场,最后在钱先生的带领下,新中国“两弹一星”研制成功,极大地鼓舞了中国人民的志气,增强了中华民族的凝聚力,奠定了我国在国际事务中的重要地位。

    看完影片后,大家心情澎湃,深深被钱学森先生矢志不渝的爱国情怀和彪炳史册的丰功伟绩所感染。联系到当前全党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钱学森无疑正是一名合格党员的典范,他的爱国之心、强国之梦为我们树立起了精神标杆。我们也将寻找学习和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坚定信念,纯洁党性,锐意进取,创新工作思路,以昂扬的精神状态、   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来更好地履职尽责,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章党规,为完成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大家纷纷表示将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一名合格党员。

新闻来源:       新闻编辑:
Copyright 2007-2012 重庆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办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电话:(+86) 023-65112323 传真:(+86) 023-65106512
建议使用IE6.0及其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