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第位网友访问本站
大学科技园组织园区企业党员代表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发布时间:2017-10-18 16:43:36      浏览次数:

    2017年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北京召开。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校区双方全体工作人员和杰品科技等园区企业党员代表在科技园会议室集中观看了十九大开幕会,认真收看了习近平同志代表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总结了十八大以后中国共产党开创新事业、推进新发展、取得新成就的宝贵经验,全面部署决胜小康社会、进而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实事求是,鼓舞人心。

    科技园办公室主任李林谈到,听了习总书记的报告,感到很振奋,很提气。他说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承担着谋划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大任务,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是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科技园办公室副主任王永宁谈到,党的十八大以来的5年,是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很不平凡的5年。五年来我们之所以能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最根本的是我们党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有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科学指引。召开党的十九大,是全国人民期盼已久的大事。

    沙坪坝区建设重庆大学科技园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江勇谈到,过去的5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举旗定向、谋篇布局、攻坚克难、强基固本,以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奋斗目标,推出一系列重大战略举措,取得了一系列伟大成就。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提出,从2020年到本世纪中叶确定的两个发展阶段,为中国梦的实现,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指明了全党努力和奋斗的目标和方向。

    入驻企业杰品科技公司党员代表张继宏表示要紧密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撸起袖子加油干,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

    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党中央在政治上、思想上保持高度一致,立足本职,努力工作,凝聚力量,攻坚克难,紧密围绕学校建设“双一流”的中心工作,扎实推进大学科技园的工作,为全校师生创新创业及成果转化等工作不断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闻来源:       新闻编辑:
Copyright 2007-2012 重庆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办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电话:(+86) 023-65112323 传真:(+86) 023-65106512
建议使用IE6.0及其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