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第位网友访问本站
大学科技园开展“强安全意识,筑平安园区”系列安全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27 13:57:1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大学科技园全体教职工及园区入驻企业的安全意识,筑牢园区安全防线,创建和谐平安重大科技园,在科技园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园区在安全教育月期间开展了系列安全教育活动。


    上旬,园区教职工开展了一次突发事件应急桌面演练,检验了园区主要应急预案,强化教职工安全意识,提高大家面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和协同配合能力。中旬,组织园区企业开展了一次安全教育主题活动,观看了安全警示教育片,进一步提升了入驻企业的消防安全意识。下旬,园区安全联络员参加并通过了“平安重大”网站安全知识与技能的测试,从而也进一步提高了安全联络员的安全知识素养与技能。

    与此同时,利用网络新媒体宣传、LED屏宣传、橱窗宣传等多种渠道营造的安全教育氛围也保障了安全教育月系列活动的顺利开展。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推动了园区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新闻来源:       新闻编辑:
Copyright 2007-2012 重庆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办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电话:(+86) 023-65112323 传真:(+86) 023-65106512
建议使用IE6.0及其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