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第位网友访问本站
科技园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
发布时间:2018-01-05 14:59:56      浏览次数:

2018年1月5日,科技园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全体党员同志集中学习“八个明确”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并进行了研讨。

党的十九大报告用“八个明确”进行了集中概括,展示了这一重大思想博大精深的思想逻辑和理论体系。“十四个坚持”既体现了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的一般要求,也是十八大以来我们党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重要体现,是落实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践要求。通过深入学习了解到“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两者之间是相辅相成的关系,一个是理论上的回答,要坚持和发展的是什么样的社会主义,回答“是什么”的问题,“十四个坚持”从实践层面明确的回答,主要回答“怎么办”的问题。

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积极发言,在研讨中谈体会,说感想,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充分表达了在工作中要进一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做好本职工作。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极其重大现实意义,对于我们进一步认识十八大以来党的理论创新成果,坚持和发展21世纪中国的马克思主义,以全新宽广的视野深入探索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规律,具有根本性、长远性的理论指导作用。






新闻来源:       新闻编辑:
Copyright 2007-2012 重庆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办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电话:(+86) 023-65112323 传真:(+86) 023-65106512
建议使用IE6.0及其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