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第位网友访问本站
大学科技园办公室召开2017年度中层领导干部考核及民主测评会
发布时间:2018-01-10 11:05:55      浏览次数:

近日,根据《关于开展2017年学校中层领导人员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重大委[2017]159号)的要求,大学科技园办公室召开了2017年度中层领导干部考核及民主测评会。大学科技园办公室分管副校长刘汉龙,党委组织部干部考核工作组成员李超出席了此次会议。

2017年,大学科技园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围绕学校中心和重点工作,扎实做好日常工作,不断推动园区发展。科慧众创空间成功被认定为国家级众创空间,成功申报国家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和市级大学生创业示范基地,筹建西南地区大学科技园联盟,顺利完成了教育部、科技部、人社部对园区三个国家级创新平台的统计及考核评估,重庆市科委、教委对科慧众创空间年度绩效考核,市人社局对市级创业孵化基地的绩效评估以及沙坪坝区科委对新型孵化器的考核工作,荣获重庆市高校众创空间联盟优秀会员称号。

会上,大学科技园办公室主任李林和副主任王永宁就自己一年在德、勤、能、绩、廉等几个方面的工作情况进行了认真的总结,深刻剖析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今后改进的方向。

大学科技园办公室全体教职工在认真听取两位领导的述职述廉后,填写提交了《重庆大学中层领导人员考核民主测评表》,顺利完成对大学科技园办公室中层领导干部的民主测评工作。



新闻来源:       新闻编辑:
Copyright 2007-2012 重庆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办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电话:(+86) 023-65112323 传真:(+86) 023-65106512
建议使用IE6.0及其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