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第位网友访问本站
重庆大学科技园2017年度在孵企业年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8-01-19 10:00:51      浏览次数:

1月17日,重庆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2017年度孵化企业年会在科技园会议室顺利召开。

本次会议旨在表彰2017年度园区发展成长态势良好的中小型企业,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任李林、副主任王永宁,合作共建方沙区科技园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各在孵企业代表30余人出席了本次会议。重庆领道科技、伏特猫科技、艾亿佳科技等16家企业分获优秀企业、先进企业、创新企业、贡献企业称号,受到相应表彰和奖励补贴。

会议由王永宁副主任主持,会议首先由企业服务部刘震部长宣读了奖励决定,王永宁对本次表彰奖励企业及规则进行了解读。随后,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任李林发表讲话,他首先向企业代表介绍了科技园现有的国家级创业孵化支撑平台情况,并强调,大学科技园的发展与各位企业的发展一脉相承、互相支撑,正是因为企业的不断创新,才铸就了科技园发展,科技园的发展也加速了企业不断壮大。今后,园区也将继续依托各创新平台,依托学校的优势学科,为企业提供更多专业化、特色化、优质化服务。

最后,科技园办公室主任李林、副主任王永宁、企业服务部部长刘震、综合部部长王海艳分别为领道科技、伏特猫科技、艾亿佳智能科技等企业颁发获奖证书,并祝福企业今后的发展蒸蒸日上,共同推动区域创新创业生态体系的发展。



新闻来源:       新闻编辑:
Copyright 2007-2012 重庆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办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电话:(+86) 023-65112323 传真:(+86) 023-65106512
建议使用IE6.0及其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