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第位网友访问本站
大学科技园参加马拉松传递正能量
发布时间:2018-03-26 20:55:53      浏览次数:

3月25日,随着南滨路起点处的发令枪声,2018重庆国际马拉松来自世界各地的马拉松爱好者依次冲出起点。在微凉的春雨中,无论是装备齐全的专业选手,还是展示自我的马拉松爱好者,都在比赛中向自己发起了挑战,展示马拉松文化和健康的竞技体育精神。

大学科技园教职工根据身体情况自愿报名了重马,以昂扬的斗志参加马拉松,宣传创新创业的园区文化,传递健康生活的理念,展示了大学科技园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我们享受着跑步的快乐,用激情与速度感受这一场跑者的盛宴。

重马作为重庆的一张新名片,每年都会吸引数万国内外专业运动以及跑步爱好者的参与。一方面,全马及半马的专业运动员在赛道上给大家展现“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忍不拔、永不放弃”的运动精神,他们追求速度,享受不断的突破,力求刷新记录;另一方面,迷你马拉松爱好者展示青春和活力,张扬着个性。

2018年重马结束了,但大学科技园在创新创业工作的道路上没有终点。

新闻来源:       新闻编辑:
Copyright 2007-2012 重庆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办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电话:(+86) 023-65112323 传真:(+86) 023-65106512
建议使用IE6.0及其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