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第位网友访问本站
重庆大学科技园创业学生入选全国大学生创业英雄十强
发布时间:2018-04-28 15:27:32      浏览次数:

由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中国青年报社、KAB全国推广办公室共同开展的“寻访2017年大学生创业英雄”活动评选结果揭晓,重庆大学科技园入园企业伏特猫负责人重庆大学经管学院2017级硕士研究生杨剑南入选2017年大学生创业英雄10强。

杨剑南,先后担任重庆大学易班工作站首任站长、校学生会学术部部长、重庆大学数学建模协会会长,班长任职期间,所在班级获得重庆大学2013-2014学年“争先创优”先进班集体标兵,并获得最佳人气奖。曾入选阿里巴巴全球梦想家,曾被推选为重庆市学生联合会驻会主席候选人,曾获得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全国二等奖、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二等奖。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业大赛全国银奖,2016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全国银奖,受国家发改委邀请参加2016全国大众创新万众创业创新活动周。

一年前,杨剑南与其他几名同学在科技园组建了“伏特猫”团队,现任重庆伏特猫科技有限公司CEO。截至目前,“伏特猫”不仅在“创青春”“互联网+”等创新创业大赛中斩获多项荣誉,还获得了6家投资机构的投资意向,并在10月与美国硅谷孵化器(PNP)成功签订了投资协议,累计为客户节省电费2000万元,被凤凰财经等多家媒体报道。


 

新闻来源:       新闻编辑:
Copyright 2007-2012 重庆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办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电话:(+86) 023-65112323 传真:(+86) 023-65106512
建议使用IE6.0及其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