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第位网友访问本站
大学科技园党支部组织集中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发布时间:2018-05-07 15:59:44      浏览次数:

近日,科技园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同志集中观看了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影片展示了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不断超越所取得的伟大成果,中国用三十来年走完了西方发达国家几百年才能走完的路,特别是自十八大以来,中国车、中国桥、中国机、中国路、中国港,当这些世界瞩目的成就展现在国际视线前面时,每一个中国人看后都热血沸腾,激情澎湃,港珠澳大桥全线贯通,创下多个世界之最;宝兰高铁开通,又一条东西大动脉打通;ARJ21获喷气客机生产许可证,正式进入批量生产阶段;可燃冰试采60天结束并关井,创造了天然气水合物试采产气时长和总量的世界纪录,一项项关乎国计民生的超级工程竣工,一件件令人兴奋的大事连连,让心情久久不能平静,身上一股热流在涌动。我们为我们的祖国感到骄傲,我们为身为一名中国人而自豪,我们也为身为一名共产党员而自豪。

影片中令人印象最深刻的是习总书记提到国家要有独立自主的能力。这让联想到现如今愈演愈烈中美贸易战,此种情况下,国家更需要独立自主,自力更生的国策,推动自主创新研发,才是实现核心技术自主可控的必由之路。作为科技工作者,我们深感肩上责任重大,科技园将继续扶持师生创新创业,加强科技成果转化,为国家振兴略尽绵力。


 

新闻来源:       新闻编辑:
Copyright 2007-2012 重庆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办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电话:(+86) 023-65112323 传真:(+86) 023-65106512
建议使用IE6.0及其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