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第位网友访问本站
科技园办公室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
发布时间:2018-05-09 14:58:32      浏览次数:

“五四”青年节前夕,习近平总书记到北京大学考察,同北京大学师生座谈并发表重要讲话,就高等教育的重要地位、高校培养什么样的人、怎样培养人以及广大青年如何立志成才提出了明确的意见和要求。近日,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北大重要讲话精神,科技园办公室专题学习了习总书记的讲话,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学习会,会议由科技园办公室主任李林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情况,以及学校“双一流”建设和新时期大学科技园服务“双创”工作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

通过讨论,全体教职工达成如下共识:第一,这是一个开放的时代,但各位党员同志既然选择了投身党的怀抱,一定是信仰共产主义,就要坚定地走共产主义道路;第二,这是一个获取信息便捷的时代,但信息碎片化严重,学习一知半解、一叶障木,需要系统学习,形成知识体系;第三,这是一个奋进的时代,要将人生价值与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结合起来,找准自己的位置,提升自己的能力,磨练自己的意志,撸起袖子加油干;第四,这是一个创新的时代,对科技园和科技工作者而言,下一步我们要积极营造创新氛围,吸引创业师生,支撑学校“双一流”建设,凝练创新服务环境,集中精力,打造科技园内涵式发展,多练内功,多出成绩,不负时代,不枉此生。


新闻来源:       新闻编辑:
Copyright 2007-2012 重庆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办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电话:(+86) 023-65112323 传真:(+86) 023-65106512
建议使用IE6.0及其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