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第位网友访问本站
科技部2017年度全国火炬统计数据年审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5-21 09:38:55      浏览次数:

由科技部组织的2017年度全国火炬统计数据年审宝鸡分场会议于2018年5月18日至19日在陕西省宝鸡市顺利召开。火炬中心、科技部创发司统计处以及全国共计71家高新区、科技部门接受了年度火炬统计数据年审。重庆大学科技园全程参加了本次会议,并接受了相关部门对2017年统计等相关工作的审核与评估。

本次会议重点介绍了科技部门开展火炬统计工作的基本情况,交流了火炬统计工作中的经验和困难,对科技部拟新增的部分月度统计调查工作、火炬统计工作流程、指标体系及网络填报系统提出意见建议等,并对2017年度火炬统计的网上填报情况、纸质材料、相关说明文件等进行审核。

火炬统计是园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各个高新区综合评价的重要依据,是火炬工作相关的全国认定备案资质考核的重要基础。通过参加此次本次会议,大学科技园区对今后涉及园区相关考核、统计等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有利于对工作进行全面的梳理和把握,促进园区各项工作的有效开展。



新闻来源:       新闻编辑:
Copyright 2007-2012 重庆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办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电话:(+86) 023-65112323 传真:(+86) 023-65106512
建议使用IE6.0及其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