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第位网友访问本站
四川省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厅厅长朱世宏一行到大学科技园参观调研
发布时间:2018-06-06 12:17:20      浏览次数:

    201866日,四川省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厅厅长朱世宏一行到大学科技园参观调研。 

    朱世宏一行在副校长刘汉龙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天鸟游泳、葆光生物和睿凡科技等入园企业,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企业情况的介绍,并向企业负责人详细询问了创业和扶持政策等问题。天鸟游泳、葆光生物和睿凡科技均为我校毕业学生创办,目前发展态势良好,分别在游泳池管理和培训、试剂研发和心脏功能检测等方面取得较好的成绩,在业内已经取得良好的口碑。

 

    随后,在科技园会议室进行交流座谈。科技园办公室副主任王永宁对科技园的办园理念、发展现状、服务体系、建设成效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科技园办公室主任李林对大学科技园未来发展重点以及西南地区大学科技园联盟的情况进行了汇报。

    刘汉龙充分肯定了大学科技园的发展,他指出,大学科技园在资源相对匮乏的情况下,取得了良好成绩,为学校和地方经济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值得肯定与鼓励。接着,刘汉龙介绍了重庆大学科技体系建设,他谈到,为加强学校科研顶层设计,强化宏观管理、提升服务水平的要求,目前学校形成“5+1”科技管理体系,即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进行总体协调管理,科学技术协会秘书处、前沿交叉学科研究院、产业技术研究院、国防科学技术研究院、大学科技园对我校科技体系提供服务与支撑。

    朱世宏十分赞赏重庆大学科技体系新模式,称重庆大学正处于好的发展时代,在全国创新驱动发展的大环境下,科技工作势必有更好的发展机遇。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地方政府对大学科技园发展支持、环大学产业带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新闻来源:       新闻编辑:
Copyright 2007-2012 重庆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办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电话:(+86) 023-65112323 传真:(+86) 023-65106512
建议使用IE6.0及其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