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第位网友访问本站
大学科技园开展暑期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8-07-11 18:48:29      浏览次数:

        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园区安全无小事。为加强科技园暑期安全防范工作,及时排查整改园区存在的安全隐患,并完善相关政策措施,建立安全生产长效机制。2018年7月11日下午,大学科技园办公室副主任王永宁带领企业服务部、综合工作部相关人员一行7人对园区开展安全工作检查,并对部分企业进行安全抽查。

        王永宁一行对部分在园企业及公共设施进行了彻底排查,并要求企业时刻绷紧安全稳定工作这根弦,任何时候都不放松,重视事故隐患的排查和治理,推动安全生产工作上新水平。一是突出企业隐患排查治理主体责任,督促企业自觉排查治理隐患,自主保障安全。二是假前充分利用会议、微媒体等形式,做好安全教育和宣传,引导企业形成良好的安全习惯。三是要落实重点关注对象管控措施,做到“行知去向、动知轨迹”。四是相关部门要加强水、电、气等设施设备的检修,确保园区公用设施设备运行安全。五是严格执行值班制度,做好假期值班值守和安全巡查工作。

        对于此次安全巡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要求当即整改,让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经常化、规范化、制度化,做到防范于未然,确保园区稳定发展。


新闻来源:       新闻编辑:
Copyright 2007-2012 重庆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办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电话:(+86) 023-65112323 传真:(+86) 023-65106512
建议使用IE6.0及其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