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第位网友访问本站
科技园入园企业代表在重庆大学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09-26 09:07:35      浏览次数:

      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10月将在厦门大学举行。本届大赛主题是“勇立时代潮头敢闯会创,扎根中国大地书写人生华章”。大赛旨在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生力军;鼓励广大青年扎根中国大地了解国情民情,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在艰苦奋斗中锤炼意志品,把激昂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

      重庆大学积极响应,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大学科技园也高度重视,迅速布置安排,广泛宣传,深入动员大学生企业参赛,提前营造积极参赛的活动氛围,此次活动全校共388个项目参加比赛。

      经过大赛组委会紧锣密鼓的筹备,专家委员会认真评审,评选出了一批优秀的学生创新创业团队及项目。近日,重庆大学发布了《表彰重庆大学第四届“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团队及个人的通报》(重大校办〔2018〕46号),通报此次校内选拔赛的获奖结果。大学科技园大学生创业企业杨剑南团队参赛项目“S2B模式下的能源服务平台”荣获金奖。据了解,杨剑南本人于近日入选福布斯中国“30位30岁以下精英”榜单,是能源环保榜单里最年轻的上榜者。


新闻来源:       新闻编辑:
Copyright 2007-2012 重庆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办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电话:(+86) 023-65112323 传真:(+86) 023-65106512
建议使用IE6.0及其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