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第位网友访问本站
科技园办公室组织学习李德威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2018-12-18 15:24:40      浏览次数:

        2018年12月14日,科技园办公室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教育部关于追授李德威同志“全国优秀教师”荣誉称号的决定》和李德威《孜孜以求勇攀高峰》的生平事迹。

        生前为中国地质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的李德威同志,信念坚定,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坚持爱国爱教爱生的奋斗实践,始终坚守在教书育人第一线,严谨细致对待教学,严慈相济对待学生。他矢志不渝,坚持科研报国,奋勇攀登科研高峰。他淡泊名利,坚持造福人民,满怀立己达人的师者情怀,用生命不息、奋斗不止的行动诠释了一名新时代人民教师至诚报国、造福人民的崇高精神和可贵品质。

        李德威教授展现了“四有”好老师的生动形象,全体教职工纷纷表示将以李德威教授为榜样,将学习他心怀人民、至诚报国的大爱情怀;学习他执着探索、攻坚克难的科研精神;震撼于他爱教爱生、立德树人的师德风范;学习他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工作中,弘扬“耐劳苦,尚俭朴,勤学业,爱国家”的校训精神,敬重学问、立足本职岗位,践行立德树人使命,服务于创新创业,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高校教育工作者。

        此次学习激励和引导了全体教职工的无私奉献、坚定信念,追求卓越、勇攀高峰的工作精神,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


新闻来源:       新闻编辑:
Copyright 2007-2012 重庆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办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电话:(+86) 023-65112323 传真:(+86) 023-65106512
建议使用IE6.0及其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