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第位网友访问本站
科技园组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2018-12-19 15:31:30      浏览次数:

        12月18日,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隆重举行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科技园全体工作人员在会议室观看了电视直播,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1978年,具有伟大转折意义的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拉开了中国改革开放的时代大幕。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人民凭着一股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闯劲,凭着一股滴水穿石的韧劲,成功走出一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公布了改革先锋称号、中国改革友谊奖章人员名单。 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回顾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总结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号召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继续把改革开放推向前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改革开放40年的实践启示我们:创新是改革开放的生命。大学科技园是国家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大学科技园培育和孵化的科技项目、科技企业和创新人才,不断诞生新的知识产权、技术标准、产品、服务和商业模式,成为产学研合作的重要桥梁。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也为我们下一步的工作清晰了思路,坚定了信心,指明了方向,大家纷纷表示,我们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改革先锋人物为榜样,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服务学校师生创新创业,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


新闻来源:       新闻编辑:
Copyright 2007-2012 重庆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办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电话:(+86) 023-65112323 传真:(+86) 023-65106512
建议使用IE6.0及其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