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第位网友访问本站
科技园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9 16:51:06      浏览次数:

        11月29日,科技园党支部开展了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支部书记王永宁以《不忘初心、勇于担当,不断提升创新创业服务水平》为主题的党课。王永宁结合十九大精神和今年“两会”精神,紧扣“服务精神”这一内容进行了深入解读,分享了自己的感悟,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

        随后,同志们结合自己的岗位实际,就如何做到“服务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创新创业的窗口单位,要结合新精神、新要求,把握新形势、新变化,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不忘初心,主动作为,全面做好服务工作,为提升创业环境,实现学校“双一流”建设超越添光增彩。


新闻来源:       新闻编辑:
Copyright 2007-2012 重庆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办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电话:(+86) 023-65112323 传真:(+86) 023-65106512
建议使用IE6.0及其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