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第位网友访问本站
科技园办公室召开2018年度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述职述廉及民主测评会
发布时间:2019-01-11 14:04:25      浏览次数:

        2019年1月10日,根据《关于开展2018年学校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重大委[2018]162号)的要求,大学科技园办公室召开了2018年度中层领导班和领导人员考核及民主测评会。考核工作组成员党委宣传部姜鲁宁和科技园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至关重要的一年,各项工作都站在了一个新的起点上。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之一,积极服务“三大攻坚战”和“八项行动计划”,促进地方经济发展,科技园通过入驻大学城,开展产学研合作,切实加快科技成果转化步伐,构建环重庆大学双创生态圈,更加深入地服务师生创新创业,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也通过此行动助推重庆科学城的建设与发展,揭开了重庆大学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新篇章。

        首先,科技园办公室主任李林代表领导班子汇报了2018年科技园领导班子在思想政治建设、领导水平、工作实绩、党风廉政建设等几个方面的情况;接着李林和办公室副主任王永宁分别就自己一年在德、勤、能、绩、廉等几个方面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深刻剖析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今后改进的方向。最后,科技园办公室全体教职工在认真听取两位领导的述职述廉后,客观公正的填写并提交了测评表。

        科技园办公室各位领导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考核测评为契机,梳理自身问题,严实自身作风,努力构建优秀领导班子,服务师生创新创业。


新闻来源:       新闻编辑:
Copyright 2007-2012 重庆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办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电话:(+86) 023-65112323 传真:(+86) 023-65106512
建议使用IE6.0及其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