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第位网友访问本站
科技园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19-05-23 09:20:27      浏览次数:

        2019年5月23日,科技园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切缅怀了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高度评价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明确提出了新时代发扬五四精神的重要要求,并深情寄语当代青年。

        

        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我校建校90周年,这一年之于重大人意义格外深远。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党员同志心潮澎湃、热血沸腾,纷纷谈心得、说感想,并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牢记总书记的谆谆嘱托,以“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要求自己,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立足本职,服务师生创新创业,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新闻来源:       新闻编辑:
Copyright 2007-2012 重庆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办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电话:(+86) 023-65112323 传真:(+86) 023-65106512
建议使用IE6.0及其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