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第位网友访问本站
大学科技园组织开展“安全在我心”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9 14:45:21      浏览次数:

时值6月全国安全生产月,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及安全生产的工作要求,将安全意识融入教职工日常工作和生活中,科技园办公室结合实际,通过开展一系列形式多样的活动来强化和提升今年的“安全在我心”主题教育。总体分为三个内容,包括:1、宣传教育,防范未然;2、消防排查,消除隐患;3、安全疏散演练,提高自救能力。

我们利用园区宣传栏、LED屏幕等宣传媒介在园区进行广泛的安全专题宣传,并开展安全知识讲座,以提高全体教职工和各企业员工的避险能力,消除对危险的侥幸心理。 

52E3B

6月6日下午,科技园安全巡查小组对园区进行了大排查,排查内容包括:消防栓、消防通道、灭火器、配电房、杂物堆放等问题进行拉网式排查,逐项拉单建表,彻底摸清安全隐患,认真辨识安全风险点,逐条整改落实,对即将过期的灭火器材及时进行了更换。

6月17日上午,科技园办公室教职工根据园区安全应急疏散方案,有条不紊的投入演练,并在1分钟内疏散完毕,活动实现了迅速、有效、安全的预期目标。通过演练,科技园全员的安全意识都得到了显著巩固与提高。


新闻来源:       新闻编辑:
Copyright 2007-2012 重庆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办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电话:(+86) 023-65112323 传真:(+86) 023-65106512
建议使用IE6.0及其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