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第位网友访问本站
走进建川博物馆,重温烽火岁月:科技园党支部联合中国银行沙坪坝支行党支部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1 15:55:54      浏览次数:

    2019年6月20日,时值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之际,科技园党支部联合中国银行沙坪坝支行党支部走进重庆建川博物馆,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爱党的教育课,重温那段烽火岁月燃烧下的历史。      

    重庆建川博物馆是利用抗战时期兵工生产洞洞体作为馆址设立的博物馆聚落,由兵工署第一工厂旧址博物馆、抗战文物博物馆、兵器发展史博物馆、票证生活博物馆、中医药文化博物馆、重庆故事博物馆、中国囍文化博物馆和民间祈福文化博物馆等8个主题博物馆构成,主要包括抗战、兵工、民俗、红色年代等近现代史料、物品。

87007

    一张张珍贵的照片,一件件真实的文物展现近代历史烙印。每件文物背后都是一个鲜活的故事,同志们认真聆听历史回声,感受近百年的中国近代历史沉淀,深刻唤起了大家对那段岁月的深刻记忆,体会到了中国人民不屈不挠、艰苦卓绝、勇于奋斗的民族精神。

    同志们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坚定理想信念,继承民族精神,发扬革命先烈英勇奋战的大无畏精神,传承勇于探索、敢于挑战的革命精神,珍惜今天和平时代的幸福生活。

    此次党建共建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双方均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两支部要加强沟通联系,在金融、财务等领域不断开拓服务园区企业的新模式,为师生创业企业及团队开辟绿色通道,提高创新创业的服务质量及服务水平。



新闻来源:       新闻编辑:
Copyright 2007-2012 重庆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办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电话:(+86) 023-65112323 传真:(+86) 023-65106512
建议使用IE6.0及其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