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第位网友访问本站
大学科技园开展暑期安全巡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11 10:04:32      浏览次数:

        随着雨季的到来,气温也逐步攀升,在暑期即将到来之际,为防止园区发生安全事故,2019年7月10日上午,科技园办公室副主任王永宁率领科技园安全巡查小组对主孵化楼进行了全面的安全检查。安全无小事,任何细微的隐患都给园区稳定持续发展带来危害,为确保园区安全,在巡查工作中重点强调:

        一、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LDE显示屏和宣传栏;利用“企业近距离”走访活动向企业宣传防灾减灾知识,提高企业员工的重视程度。

        二、加强每日巡逻检查。安全巡查小组按照“全覆盖、零容忍”的要求,每天对园区安全情况检查登记并及时整改,重点围绕消防安全、水电安全等领域,对走廊及安全通道堆放的杂物,检查人员现场要求相关单位明确整改时限。旨在强化企业安全意识,共同维护园区稳定发展。

        三、完善警示标志。在巡查过程中发现两个安全逃生指示灯未亮,巡查小组立即展开后续工作并在原有的基础上增加了两个警示标志。

6288B 

        通过此次安全专项检查,不断强化教职工及园区企业的安全防范意识,不断建立健全园区安全工作机制,确保园区安全稳定,在源头上尽量做到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真正防患未然。


新闻来源:       新闻编辑:
Copyright 2007-2012 重庆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办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电话:(+86) 023-65112323 传真:(+86) 023-65106512
建议使用IE6.0及其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