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第位网友访问本站
大学科技园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27 15:00:43      浏览次数:

        时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及重庆大学建校90周年校庆前夕,为全力创造安全稳定的园区环境,大学科技园分管安全工作副主任王永宁及综合工作部、企业服务部相关人员对园区进行了一次全面实地安全检查工作。

        大学科技园将加强日常排查与经常检查相结合,及时、迅速、有力、有效的处置安全隐患,杜绝安全事故发生。此次检查中,检查小组深入园区的办公区、水电控制室、监控区、停车区、园区人员活动场所等各个重点部位进行了仔细排查。

我们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要求能立即整改的及时整改,治标的同时更要治本,杜绝侥幸;短期内无法整改到位的,立即报告相关部门,并跟进整改落实到位,加强巡查,积极为园区稳定发展营造一个安全的环境,全力保障国庆及校庆期间的园区安全。




新闻来源:       新闻编辑:
Copyright 2007-2012 重庆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办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电话:(+86) 023-65112323 传真:(+86) 023-65106512
建议使用IE6.0及其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