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第位网友访问本站
科技园微型企业孵化基地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4-07-08 09:46:31      浏览次数:

近年来,中央及地方各级政府大力倡导社会失业人员、高校应届毕业等创业群体创办微型企业,并在财政和税收等方面给予多方面支持;我校应届毕业生及在校大学生创业意识强,形成了浓郁的创业氛围;与此同时,我校科技成果呈逐年增长的趋势,创业团队科技创新能力也在不断增强。

重庆大学科技园为更好地抓住这一新的发展态势,开辟一条新的成果转化道路,搭建起一个高效的政产学研创新创业平台,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将重庆大学A区科技园主孵化楼3000平米和B区学生活动中心1000平米场地打造成为可容纳50家微型企业,集企业办公、创业服务(包括政府审批、创业咨询、融资平台、技术交易等)一体的小微企业孵化基地。

该基地的建设分两期进行。一期工程已于6月中旬建设完工,可容纳37家企业,目前进入企业入驻签约阶段;二期工程已通过方案评审,正在进行施工政府采购,预计七月底完成招标工作,施工单位进场施工。

新闻来源:       新闻编辑:
Copyright 2007-2012 重庆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办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电话:(+86) 023-65112323 传真:(+86) 023-65106512
建议使用IE6.0及其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