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第位网友访问本站
科技园组织企业参加第三届“泛海扬帆杯”重庆创业大赛
发布时间:2014-07-08 09:44:00      浏览次数:

科技园积极组织园区6家企业参加了由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的第三届“泛海扬帆杯”。其中,重庆大学科技园李文强创业团队的重大农会《森林农法有机蔬菜种植园》项目经过实地查验和创业计划书评审两个阶段选拔,已经通过沙坪坝区初选,入围市级复赛。

“泛海扬帆杯”重庆创业大赛是为进一步鼓励和引导全民自主创业,激发民间创业活力,帮助更多劳动者实现创业梦想,扶持发展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大力推进创业带动就业,切实增强全民创业意识和创业能力,营造全市自主创业的良好氛围,形成“政府激励创业、社会支持创业、劳动者勇于创业”新机制而开展的创业大赛。

通过广泛宣传,希望以后有更多的园区企业能参与到创业大赛中,积累经验,再创佳绩。

新闻来源:       新闻编辑:
Copyright 2007-2012 重庆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办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电话:(+86) 023-65112323 传真:(+86) 023-65106512
建议使用IE6.0及其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