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第位网友访问本站
“税收助力创业,梦想扬帆起航”宣传活动在重庆大学科技园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5-04-24 00:00:00      浏览次数:

      2015年4月23日,重庆大学科技园、重庆大学团委联合重庆市地方税务局、重庆市沙坪坝区地方税务局在科技园办事大厅举办了主题为“税收助力创业,梦想扬帆起航”的、针对在校有创业意愿的学生以及园区小微企业创业者的税收宣传活动。
     

      通过税收宣传,旨在给小微创业者减负加油的同时把政策落到实处。国家为更好地扶持创业者,出台了一系列的优惠政策,包括增值税营业税起征点不断上调,企业所得税减半征收范围不断扩大,同时今年还将年应纳税所得额上调至20万元等,在这些政策的落实中,创业者也充分感受到国家对微型企业的扶持。
     

      活动现场,我校有创业意愿的学生及科技园区小微企业的创业者在税务部门相关人员的答疑解惑下对小微企业常用纳税申报、税收优惠政策及服务和小微企业的权益等都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
     

      通过宣传活动,充分调动了勇于开拓的创业者的积极性,让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热潮在重庆大学更加狂澜,同时为重大科技园小微企业孵化基地带去更多活力与创新。

新闻来源:       新闻编辑:
Copyright 2007-2012 重庆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办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电话:(+86) 023-65112323 传真:(+86) 023-65106512
建议使用IE6.0及其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