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第位网友访问本站
重庆大学李林等四位同志成为科技部火炬中心2015年度中国火炬创业导师
发布时间:2016-03-03 10:09:17      浏览次数:

按照《科技部火炬中心关于推荐2015年度中国火炬创业导师的通知》(国科火字 [2015]174号)的要求,经科技部火炬中心审核通过,重庆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任李林教授、副主任王永宁副教授、重庆大学团委书记陈科副教授、重庆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廖成林教授等四人成为科技部火炬中心2015年度中国火炬创业导师。四位导师中有管理咨询专家,有丰富经验的实践工作者和研究者,他们对于创新创业事业充满热情、乐于奉献,长期工作在企业孵化第一线,对企业需求及辅导、孵化服务、企业项目申报有着全面而深入的研究,能对科技型中小企业、创业者提供持续性、导向性、专业性、实践性的辅导服务。

作为创业导师,他们将引导学校师生创新创业,加速科技成果转化,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


新闻来源:       新闻编辑:
Copyright 2007-2012 重庆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办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电话:(+86) 023-65112323 传真:(+86) 023-65106512
建议使用IE6.0及其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